最新消息

NC130115-0007-Cover.png

導航王最新N3版,快來搶先試用!!

親愛的導航王用戶們:

導航王新推出N3系列手機導航軟體-搶先試用版,帶您新春出遊安全便利再升級,春節出遊暢行無阻。

N3 新版本對原導航王用戶免費更新! 請用戶下載後,記得更新對應N3的圖資(版號:20130130)喔! ( 請注意!!圖資版本與導航王Live!版不同)

iOS用戶,我們也會同時送審N3新軟體上架給親愛的用戶們使用。但由於送審時間關係,敬請用戶耐心等待,我們將會第一時間通知用戶。

如何下載更新版本?

步驟1 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請各平台用戶利用PC電腦或手機連網點選以下連結下載您的版本主程式:




Google Play平台因平台限制無法先行體驗,導航王N3版將會於近期內上架更新,敬請耐心等待。

步驟2 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主程式下載完成後,請利用電腦點選以下連結,或將手機開啟wifi後,啟動導航王N3並立即下載最新版本圖資,方可開始使用!

電腦下載並解壓縮後,再將檔案複製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中。
請務必確認解壓縮完成的資料夾"NaviKingMap"是否有
22個資料夾、523個檔案。
若解壓錯誤導致檔案缺損,會導致到導航王讀取不到資料,而無法正常使用;
在圖資檔安裝完成後,記憶卡必須剩餘2G以上可用空間,方可正常運作。

另外提醒您,請直接將檔案存取在手機的記憶卡裡,請勿更改檔名或另外增設資料夾。

更新後無法規劃路徑?

若您下載安裝後無法規劃路徑,煩請您將圖資移除,重新下載此版本圖資,即可改善!
我們會盡快上架更新,造成不便請多見諒!

電腦下載並解壓縮後,再將檔案複製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中。
請務必確認解壓縮完成的資料夾"NaviKingMap"是否有22個資料夾、519個檔案
檔案大小 1.27 GB (1,368,454,196 位元組)

如何退回舊版?

如更新後使用上發現不適用,您可至您的購買平台重新回復舊版軟體及圖資。

官網版:
請至官網「下載專區」下載您手機版本的軟體主程式及圖資。

HamiApps:
請您透過手機開啟Hami Apps→登入→我的軟體→選擇導航王重新安裝即是正式版。

MatchApps:
請您透過手機開啟My Apps→登入→我的軟體→選擇導航王重新安裝即是正式版。

以上如有讓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與客服聯繫!
※客服春節於2/9至2/17暫停服務,造成不便請多見諒!謝謝

祝您

新春愉快
財源廣進

導航王全體員工 敬上

如何下載

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,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