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C130115-0007-Cover.png

導航王N3更新,問題回覆公告

 

親愛的導航王用戶:

 

由於N3是大改版,所以主程式與資料庫需整個重新下載,但部份用戶遇到透過WiFi下載圖資檔案不完全的部份,先建議您透過網站下載N3 圖資資料庫到您的SD card 中,即可改善此問題。

 

若您在更新N3版後遇到以下檔案遺失或無法使用等問題,導航王將會於下一版更新時(預計本月中)進行改善修正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  • 更新N3版後我的最愛檔案不見了。
  • 更新N3版後無法新增我的最愛。
  • 導航王的多媒體檔被匯入手機的圖片資料夾內。

 

導航王使用小幫手也提醒您:

  • 官網改版,無法查詢到我的產品授權碼該怎麼辦?

請提供您的會員帳號或是您的手機門號,傳送至客服信箱:naviking@kingwaytek.com      或

進線客服:0800-008-900  以便客服人員為您查詢,謝謝!

 

  • 圖資更新後無法開啟導航王?

請檢查您的地圖及資料庫路徑和檔案大小是否有誤?

資料庫下載,請您透過PC連結到導航王官網下載

http://www.naviking.com.tw/download/download.aspx?item=1&step1=14&step2=33&step3=49

下載完整版圖資,下載並解壓縮後再將檔案複製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中,程式則能夠正常開啟使用。資料庫下載完並解壓縮後,請檢查解完壓縮檔的資料夾NaviKingMap是否有22個資料夾、523個檔案?!資料夾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手機讀取不到資料,導致無法使用導航王;並且在您安裝完成後,記憶卡必須剩餘2G以上可用空間,方可正常運作。

另外提醒您,請直接將檔案存取在手機的記憶卡裡,請勿更改檔名或另外增設資料夾。

 

  • 更新Android系統韌體後,導航王內的連絡人資料無法顯示。

此部分問題目前後端工程人員正在分析中,會盡快修正。

 

以上,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與客服聯繫。

最近客服電話多,若您無法進線,請您在FB粉絲團或是Email 給我們,我們將主動跟您聯繫,

為您造成不便請多見諒,謝謝!

 

如何下載

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,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