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程式下載

檔案名稱 版本 更新日期 檔案大小  
導航王K3 Ver.1.2.3.1112 2015/09/24
3.3 MB

    提醒您!

    勤崴提供導航王軟體及圖資更新,惟經銷商營運狀況及硬體問題不在本公司客服服務內容內,如為硬體相關問題,請洽主機廠商或購買之經銷商處理

     

     

    關於主程式

    您購買的樂客導航王出廠時均經過系統測試,若使用上一切正常,並不需要更新主程式,如您有發現導航系統不穩定,可至樂客導航王官網,查詢是否有新版主程式可以更新。

     

    如何更新主程式?

    1.請將PND導航機開機,然後以USB線與電腦連接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2.從電腦連結至導航王官網 http://www.naviking.com.tw/download/index.aspx→下載專區→車載導航系統 (車機 A系列)、PND導航機(K系列)、樂客導航王N3、Live!→導航王主程式→PND導航機(K系列)→選擇"您的品牌"→選擇"您的機型"→下載導航王主程式,連點兩下即可解壓縮,建議目標資料夾更改為桌面,即成一個Naviking的資料夾 ,下載後請您複製到PND根目錄中即可。

     
    提醒您!
    解完壓縮後,若顯示之資料夾名稱帶有數字,表示檔案有在外包一層資料夾,此部分會導致系統讀取不到,請您滑鼠點擊2下,至下一層即會看"NaviKing" 資料夾,請直接滑鼠右鍵點選複製,至您的導航機或SD記憶卡根目錄貼上。

     

如何下載

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,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。